翁滋蔓 畢業旅行 小布 戲水 HOLGA 

親身經歷的鬼故事
以下的經歷是本人今天凌晨遇到的恐怖事件,膽小者可以略過這一篇文章勿看
凌晨.....(記不得是幾點了?大約3點吧)
突然感覺到背上相當的沉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什麼時候我變成趴著睡了呢?)
腦中突然出現一個可怕的念頭
鬼壓床,這一個鬼話連篇節目中或是鬼故事才會聽到的情節
居然在我身上確確實實發生了
更恐怖的是...
壓在我背上的不知道是什麼形體?
用的是全身的勁,手跟膝蓋併用
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的同時,我還發現到該形體慢慢向我的臉靠近
不會吧!我感覺到一股氣從我背後吹來
在此我想說明的是自從姐姐妹妹嫁出去之後
樓上只有我一個人在睡
這時腦中突然又閃過一個可怕的念頭...
難道我前幾天聽到的隔壁妹妹房間的聲音不是我的幻覺
本來三樓的佛堂都有在放念佛機的,不知道為何今天居然一點聲音都聽不到
心想糟了,背脊上突然一股涼意從腿上直達腦門
冷氣繼續開著
本來應該很涼爽的
卻因為背上那形體的重量壓得我心跳加速
熱得我床舖都濕透了
正當我心中默念佛號的同時
那形體突然伸出了什麼黏搭搭的東西往我臉上一抹....
我一聲大叫...跳了起來
.....
.....
.....
......
.....
......
可惡的小堡
什麼時候跳到我的背上來睡覺
居然還偷舔我
欠揍...
嚇使偶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仁行 的頭像
    陳仁行

    魏蔓

    陳仁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