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童玩節 松?大輔 澎湖 日月行館 

假想情人
妳在台北城的那一端做什麼?
我則是在這一端想妳
我嘗試在每 一天不同的時段想妳
也曾經在不同的情緒中想妳
後來我發現
我在一天中的下午4點鐘及晚上9點鐘最想妳
下午4點想跟你喝下午茶,晚上9點想握著妳的手吹涼風散步
在我最焦慮的時候我特別想妳
因為妳的影像出現在腦海時
就像飛利浦電熨斗一樣把我焦躁的心熨平
每一次見到你心裡好平靜
讓我又能夠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我是真的感激妳
也謝謝你陪著我經歷生命中的一切
我願意努力讓你生命中有我而更豐富
如果我扮小丑會讓你開心,那麼我就會是最盡責的小丑
如果你需要按摩可以減輕你工作的勞累,我的雙手就是最靈巧的按摩師
終使歲月催人老
但是我對妳就像醇酒,越陳越香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仁行 的頭像
    陳仁行

    魏蔓

    陳仁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