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 新兵日記 同學會 貢寮 澳洲 

由於拍到忘我
由於拍到忘我,=ˇ=照片數量過於驚人導致電腦錯亂 哈 照片上傳手續暫停一天齁 XD可別以為我在虎爛哦是真的看起來是這張打開又是另外一張嚇死我樂其實是因為照片囤積太多今天拍樂292張昨天拍樂278張又加上畢旅還有兩大資料夾的圖片尚未上傳完畢全部都囤積在" 我的圖片"哈哈哈哈哈哈哈也難怪連高科技的電腦也會錯亂摟 ( 偷笑)好辣以後我會斟酌我會收斂=ˇ=阿還有運動會的文章阿明天再打樂今天好累哦拍照拍到手差點有二頭肌痠到爆炸明天再打吼乖 =333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仁行 的頭像
    陳仁行

    魏蔓

    陳仁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