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 童玩節 排隊 自拍 iphone4 

老天爺真的很愛很愛我耶他都有聽見我所說的話 但是我更愛大家勒哈 盡力就好 能跟大家一起比賽我已經很開心很開心樂
今天雖然沒有跑前三但是至少我們跑拉=ˇ=而且還不是因為有人撞不然本來第一的欸至少我們沒有把別人撞跌倒= =跑的是良心比賽老天爺真的很愛很愛我欸我講的話他都有偷偷的聽到=ˇ=我跟他說我跑很慢希望不要害大家落後我也跟他講說我這輩子沒超過人結果他就在今天讓我超一個人哈哈真的很酷欸但是那個人也沒說跑很快辣=ˇ=但是至少有那個機會因為跟大家緊握著同一個接力棒所以我很開心曀 = 3333=因為代表317去比賽所以我很開心泓伶不要哭 真的 你跑超快的欸 你跑的真的真的很快  眼淚今天我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欸家政課隨便猜一猜名產就答對伍題雖然說小母狗跟mc有稍微幫我一下辣哈哈哈哈阿下午也剛好讓我牌到一個很好很好跑的棒次真的謝天謝地欸只是很可惜沒有跟呂喬瑜同時出發一起跑去年決賽我們是一起跑的但是今年他們班太快樂小羊跟小白跑超快的超誇張的快欸=ˇ=超厲害的欸我猛尖叫 哈哈吼吼莊書維是跑的還可以辣只是被超而已阿哈哈咳真的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欸我這個人就是莫名其妙我很在意的事情很怕拖累別人的事情就會放在心上從段考考完雖然考的是很好辣對我來說但是心情一直沒有很好一直到今天我終於可以放鬆樂一直到今天才像是段考完呢=ˇ=哇好開心哦我真的覺得大家今天都有很努力跑 =ˇ=我真的很愛去317作客欸哈哈哈哈哈=ˇ=超喜歡一直一直待在那邊的很佩服最近的自己真的很厲害欸我以前只要聽到要跑步就不想跑也不敢跑不是被說很慢= =就是被說散步不然就是被超但是這次我面對跑步比面對數學還勇敢欸=ˇ=因為下課媽咪都有陪我去操場跑步所以真的有效欸我還以為我怎抹練都沒有用所以擦乾眼淚的時候還是要好好加油的=ˇ=哇哇哇哇GOOOOOOOD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仁行 的頭像
    陳仁行

    魏蔓

    陳仁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