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 高雄 偽娘 寵物親子臉 美女家教 

慶聖傑拔生日快樂
上上周日4/18是聖傑拔生日,雖然最近我們倆為了聖傑的事忙的焦頭爛額,
不過生日還是要慶祝一下囉~
家裡有固小嬰兒實在和小惡魔沒什麼2樣啦....救狼哦~~~
不是在家裡走來走去就是扒來扒去...
能摸的,能玩的都被聖傑玩遍了...
只好帶他去外面晃晃囉~
我們在外面住了一晚摩鐵,
我們自己號稱聖傑是全台灣年紀最小的去開房間啦...
看他不怕生,走到哪是哪...
連他老爸的生日蛋糕也不幫忙慶祝一下,
又去探險忙他的了...
實在不應該...
不過,看到小孩如惡魔般,,,不是啦...是天真無邪般長大,
做父母的也就足夠了~~~
聖傑拔喊,,,很不夠意思哎..兒子...偶的生日你也沒來給偶唱條生日快樂歌哦.....
是在忙什麼啦...等等把你丟上八腳椅哦....
號稱全台灣年紀最小的開房間紀錄...聖傑....很忙中....
晚餐吃義大利面....又沒我的份了...我只好吃湯匙了....
啊....外面有警察在抄牌啦....夭壽哦.....警察伯伯這裡是巷子裡哎...也抄太兇了吧...
去抄外面大馬路在併排的啦~~~
奧...還好我們車車沒停外面...不然我拔拔臉都綠了...等等又打我出氣...就不好勒.....
隔天在三峽老街晃晃...看我的超炫頭罩啦~~~~我要去拯救世界啦~~~
(醜到不行的嬰兒,,,戴上怪怪的帽子...有點負負得正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仁行 的頭像
    陳仁行

    魏蔓

    陳仁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