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遶境 辣媽 ECFA 長灘島 潮T 

毛病真多
今天早上跟珠珠去林口吃飯 接著就去上班 到了補習班後 又打來叫我回家 說沙發床剛好送到
太重 叫我回家幫她 結果真得很重 還要自己裝 螺絲鎖到我都發飆 根本鎖不進去罵!不過是我沒耐心 珠珠一下就鎖好了 不虧是媽媽
 之後又趕回去上班 不知道是穿太少還是怎樣
頭好痛 感冒又還沒完全好 撐到八點就回家了 痛死我了
對了姊姊
我不下去台中了 我們決定要在中壢吃飯就好
那我寒假在下去找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仁行 的頭像
    陳仁行

    魏蔓

    陳仁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