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 京都 茶茶 南非 排隊 

練開車
96.08.19(一)上次沒拍到我家新ㄅㄨㄅㄨ車ㄉ照片~
今日終於有機會可以專門補拍ㄌ!!~
約快中午時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打電話至我家my home~
對方說:小姐~請問你ㄉ車號是8***R*嗎??~
心中OS:老實說~我還沒記我家ㄅㄨㄅㄨ車ㄉ車號呢!!~
想說對方應該不會騙我~所以回答ㄊ說:是ㄉ~那是我家ㄉ車子~
對方說:小姐~你ㄉ車子ㄉ車窗沒關好喔~請你來處理一下~
我說:啥??!~車窗沒關?!~好ㄉ我馬上來處理~
記ㄉFriday(96.08.17)媽咪請小舅開我們家ㄉ車去把油給加滿~
那應該是”天兵”ㄉ小舅沒確實把車子給鎖好~
媽咪買菜回來後告知車窗沒關之事~
媽咪:那要請小舅來一趟~順便教你和老爸練開車~
我說:好ㄚ!!~反正閒著也是閒著ㄅㄟ~ㄏㄏㄏ~
看清楚ㄌ嗎??~駕駛座ㄉ車窗真ㄉ沒關好ㄋㄟ~
擺明”此地無銀三百兩”、歡迎來偷車~
好在車子還沒放些貴重物品(例如:電視、衛星導航系統)~
否則這些東西早就不易而飛ㄌ~
不過小舅也真是太粗心大意ㄌ!!~
沒檢查車子是否鎖好、關好就閃人~
幸好新車子完好如初~否則….~
我家ㄉㄅㄨㄅㄨ車是Toyota 1.8銀灰色車體(顏色媽咪選ㄉ)~
原本一直慫恿媽咪買大台一點ㄉㄅㄨㄅㄨ車~
可媽咪:先從小台車開起~等慢慢熟ㄌ之後再換大台車~
我:可ㄚ不家不是這樣ㄚ~ㄊ家ㄉ車比我家ㄉ大ㄋㄟ~
我想開ㄚ不ㄉ家ㄉㄅㄨㄅㄨ車~
媽咪:那如果撞壞ㄉ話~你自己出錢賠喔!!~
我:你忘ㄌ女兒我是”窮鬼”喔!~ㄏㄏㄏ
好吧!~那算ㄌ!~不向ㄚ不借車子開ㄌ~
小舅(左駕駛座)、老爸(右邊)坐前座~
先由小舅教練做示範教學~
想也知道~當然不可能馬上上路~
只是邊開邊告知注意事項~
而我則坐於後座乖乖聆聽~
離我家最近ㄉ練車場地應該是大佳碼頭ㄌ(前頭咖啡色標誌)~
大佳碼頭位於北市大直附近~
是ㄚ不告訴我們那兒可以練車滴~
之前中秋節老爸也曾帶我去過那兒看節慶晚會表演~
途中還經過某處(我不知那地點叫啥名??)可以看飛機ㄉ起降喔!~
有好幾次老爸都會帶我去看飛機ㄉ起降與星星呢!!~
那兒晚上ㄉ景色真ㄉ很不一樣喔!!~
不過距離稍微有點遠ㄌ些(指從我家至大佳碼頭)!!~
從下午1:00開始練車~小舅先教老爸練開車~
因為自從老爸考到汽車駕照後~起碼有15年沒碰過汽車ㄌ~
得從頭開始練直線前進、後退、倒車入庫、繞S型~
等老爸練ㄉ有概念才換我上場~
今日有不少”新手”也至此處練開車呢!!~
還有些人甚至來這兒練motorcycle呢!!~
光倒車入庫就練ㄌ半天+有得學呢~
只能說倒車入庫真ㄉ好難喔!!~
都不知何時轉方向盤讓車子停在格子內ㄉ說~
試ㄌ好幾次就是沒法一次OK(把車停好)~
當老爸在練車ㄉ同時~我則拿起相機東拍西照記錄第1次練車ㄉ情形
可能是練車練ㄉ有點無趣ㄌ~看到大直美麗華摩天輪ㄉ機器~
有點想去美麗華坐摩天輪ㄉ說~不敢說出口~免ㄉ….被念~
我和老爸很有默契喔!!~真ㄉ不愧是父女!!~ㄏㄏㄏ~
當我在練倒車入庫時~誰知警告燈未亮+未提醒~
結果倒車一不小心給ㄊ”碰”ㄌ一聲~
趕緊下車察看車子”傷勢”~
好在沒啥大礙~車體外觀並無明顯擦痕~
而老爸呢~則是不小心踩錯檔~誤將煞車當油門~
下場是往前”碰”ㄌ一聲~車牌稍微出現一點點ㄉ小擦痕~
小舅:你們應該先買2手車學著試開~等有經驗後再買新車~
老爸:是你姊姊自己決定要買新車ㄉ~我可都沒意見呢~
我:壓根就沒打算支持老媽買車~
或許等我和老爸把車子練ㄉ差不多~
到時這台車可能也變成2手車ㄌ!!~ㄏㄏㄏ~
練到下午4點多才打道回府~
將碰撞之事告知媽咪~媽咪開始大驚小怪~
一再告誡我和老爸”開車要小心”、車子很貴ㄋㄟ~
本人心中OS:誰叫你(=媽咪)要買這貴重奢侈品給我和老爸玩~
PS 又到ㄌ Bule Monday(討人厭ㄉ星期一)~
咳!!咳!!~要認命ㄉ職晚班ㄌ!!~
真ㄉ、真ㄉ不想從早上8:00一直工作到晚上7:00才下班(11小時)
月薪沒ㄚ不高~更別提年薪ㄌ~結果工時比ㄚ不還要長~
媽咪:吃ㄉ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我:你女兒我壓根沒想要變偉人ㄚ!!~
況且我喜歡吃甜(巧克力)ㄉ不吃苦(苦瓜)ㄉ~ㄏㄏㄏ~
咳!!~咳!!~1個星期ㄉ開始~又得繼續"難熬"ㄌ!!~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仁行 的頭像
    陳仁行

    魏蔓

    陳仁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