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正妹 冠軍賽 金像獎 泳裝 李毓芬 

免費住羅東久屋麗緻客棧- - 園景套房
上次尾牙抽到住宿卷.正好來利用一下.
九屋麗緻客棧跟羅東運動公園正好是鄰居.這張是從運動公園仰望九屋麗緻客棧.
來個大轉盤.這是 從九屋麗緻客棧我住的16樓俯瞰運動公園
這間是園景套房,顧名思義就是能看到公園景色的客廳加臥室的高級套房.這是客廳.
.這是客廳的書桌.利用無線上網.已經貼了好幾篇最新的Blog文章照片
客廳桌上有送些宜蘭當地的小點心(另加可樂汽水各一罐)
老婆,我聽不到你聲音…..因為臥室好深遠
雙人床好大.彈簧避震也很好….(我是說凌晨一點的地震…老婆睡如死豬)
浴室有浴池,也有獨立超大蓮蓬頭shower(可惜忘了照) 這種高級飯店水又熱又強.讓我們長久忍受小便浴之時.卯起來洗個過癮.(老婆,不是我不喜歡洗澡.有這種環境我天天洗都沒問題)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仁行 的頭像
    陳仁行

    魏蔓

    陳仁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